close
[充實的兩天]


今天我居然睡過頭了,
所以就自己走去文化中心拉,
天殺的大太陽ˊˋ,
整個心情很差,
有東西飛進眼睛,狠痛耶=________=,
結果眼淚一直流,過馬路,機車騎士還以為我哭了(笑)。











今天當鼻涕鬼,熟悉感(?)  噢不,超討厭的,會分心(!)





璞說我是好人  她愛我X )
真是可愛璞  我也愛她她,
兩天都跟她玩得很開心,所以狠充實?
哈哈,跟她最期待午餐了,哈哈笑死XDD













快樂今天,也希望明天會更好。
         [ 周綾說的X ) ]













無名它在維修,擺明了就是要我換來皮斯內,
何時我才可以習慣呢呢(?) X )











傻B撤我髒話。



我是傻屁。











以後我都要去文化中心讀X )
雖然比較會分心,可是我不喜歡孤獨。

我愛愛璞XD








人家有個快樂的情人節,我也有吶。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ting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