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拋開一切]






最近很煩,不過總是要尋找出口的,
上帝把拔給予考驗,困難的另一端,就是答案,就是出口,
想要走到那裡,也只有自己可以抵達。






我總算,看到了一點光了。









沒想到走到了最後,還是回到了原點。









[不喜歡冬天]




很受不了,這兩天都很凍,一出教室,
就是整個發抖到不行,
不知道這樣的天氣還要維持多久呢(?)
希望快點結束吧。










[80天]






自己從兩百多天開始倒數,數到現在,不僅破百,也快剩70幾天,大約11個多禮拜了,
我究竟有何改變呢(?)
好沒動力,果然越到考試,我就越煩躁,這種情況真的是越來越常發生了,
真怕自己到80天後會瘋掉吧,趕快督促自己吧,
為何想的跟做的往往會不一樣呢(?)
好累呀。




冷天氣你快走吧,或許我會更有意願讀書(?)

哈哈我真傻。










傻屁我是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ting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